奇怪增加

【潘家园乱炖】两位插班生(13)

第(1)—(6)的设定见(1) ,(7)—(12)为止目前的设定见(7) ,建议从第一篇开始看,不然容易看不懂。(有合集)

  

  (13)新增设定:古镜在某些情况下是会拥有自主行为。


  就在关宏峰和关宏宇天台上的吵架接近尾声的时候,屋中的镜子发出幽幽白光,伴随着沈林、陈玉楼的落地,天空上突然之间电闪雷鸣,狂风大作,倾盆大雨从天而降。

  天台上的关宏峰关宏宇和昏迷过去的沈林、陈玉楼被淋了个猝不及防。与此同时,在楼梯里的胡八一刚刚走到天台。

  胡八一惊了,眼前的景象是如此壮观又让人疑惑啊。

  此时胡八一内心疑惑:“眼前这到底是谁把谁按在天台栏杆上,还有这地上躺着的这俩货是谁啊,雨太大了看不清。”

  被按在栏杆上淋了个猝不及防的关宏宇大叫道:“这tm是怎么回事啊!”

  关宏峰淋着雨,在心里思索着:“突然之间下那么大的雨,太不寻常了,一定有什么问题。”

  关宏宇对关宏峰大呼:“哥,你先松开我吧,雨太大了,我睁不开眼睛,咱们先回屋吧,要打要骂回家再说。”

  天台屋檐下的胡八一也隔着吵杂的雨声,对他俩喊道:“峰哥,你俩在搁那干什么呢,快过来。”

  关宏峰和关宏宇听到胡八一的喊声,二人纷纷起身向屋檐下走去。

  这雨实在是太大,以至于关宏峰关宏宇走到屋檐下的时候已经被淋了个透心凉。

  胡八一等峰宇二人靠近了些之后,他才发现眼前关宏宇的脸已经肿的跟个包子一样,再顺着目光看向关宏峰的手,果然也肿的跟个红萝卜一样。

  胡八一:“峰哥你手怎么肿了?关宏宇你脸怎么肿了,你…你俩怕不是打架了?”

  关宏宇拖着大肿脸支支吾吾的解释道:“我俩那是打架不?明明是我哥他单方面打我。”

  关宏峰攥了攥被雨淋塌的头发:“……”

  关宏峰对二人说道:“天色不早了,趁这大雨还没把天台的照明灯淋坏,咱们仨赶紧回去。”

  关宏宇应和着:“嗯。那老胡,咱们回去吧。”

  胡八一指着涂上趴着的沈林和陈玉楼,对关宏峰疑惑的说道:“等等,峰哥,这地上躺着的这俩人咋回事儿?你俩生气发泄打趴的?咱们仨到底还管不管?”

  关宏峰and关宏宇顺着胡八一的指间定睛一看,果不其然地上有俩人影。

  关宏宇:“嗯?哪来的俩人,我俩一直在天台上,我敢保证没人上来。”

  关宏峰摸着下巴说道:“如果有人上来天台,肯定会发出声音,我和宏宇肯定能察觉到的,但是这两个人就好像是凭空出现在天台上的。”

  关宏宇望向关宏峰:“管吗?”

  关宏峰瞥了关宏宇一下:“废话,肯定管!”

  关宏峰和关宏宇顶着大雨走到沈林和陈玉楼身旁,关宏峰把趴在地上的沈林翻过来关切的问道:“先生,你没事吧。”

  关宏峰刚把沈林翻过来,与此同时时一道闪电劈下来,关宏峰在白色的闪光的照耀中看见了沈林那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吓得往后退了一步,不过很快就开始镇定下来了,虽然不知道镜子把他传过来的原因,但只要是看到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这幅面孔就知道了对方是镜子传过来的同位体,自然而然也就知道了是友军。

  “我去!!!”

  关宏峰听见旁边的关宏宇的喊叫,看向旁边被关宏宇翻过来的陈玉楼,果然也和自己一张脸,再看向旁边惊魂未定,活脱脱一副见鬼模样的关宏宇,关宏峰不禁笑出来了。

  关宏峰无奈的摇了摇头在心里笑到:“大脑永远一辈子转不过弯来。”

  关宏峰站起身用肿胀的右手拍了拍关宏宇的肩,说道:“别担心,不出意外应该是自己人。我两只手都肿了,拖不动他们俩,你把他们俩拖到天台楼梯口。”

  关宏宇二话不说拖起地上的二人说道:“我说哥啊,我的脸不也找你打肿了吗?”

  关宏峰已经开始回头往屋檐下走了,边走边说道:“脸肿了和手有半毛钱关系吗?”

  关宏宇:“哥…让你做支队长真是委屈你了,我看你最适合做无良包工头。”

  等到关宏宇把地上的沈林和陈玉楼拖到屋檐下,关宏峰走到胡八一跟前说:“不用担心,这地下躺尸的二位应该就是你之前所说的平行同位体了,应该不用担心,咱们仨先回去,把他俩放家里暖和地方,换身干衣服,被让他们俩着凉了,等他们俩醒了再解释情况,顺便询问关于他们的问题。”

  胡八一:“有道理,那要不咱们仨先回去,回家再说吧。”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