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增加

【潘家园乱炖】好像多了个人(7)

 第(1)到(6)的设定见(1),建议从第一篇开始看,不然容易看不懂。

  新增设定:胡八一手上的铜镜是与秦王照骨镜和法家铜镜同为八大古镜之列,具有穿越和操控平行世界的能力,甚至可以修改和保留现实的能力。至于为什么会来不同的世界以后会有说明的(ps:目前只有鬼吹灯的世界有奇幻设定才可以满足本文的合理性)


  清早,早上的太阳洒进和光小区303室,关宏峰朦胧的意识到这已经是早上了,现在的关宏峰虽说清醒了,可是他根本没办法睁开眼睛,就连让手指动一动也办不到。疲惫得仿佛如同鬼压床一样动不了。

  就在关宏峰努力搞清楚状况的时候他忽然听见了两个声音:

  关宏宇焦急地问:“那个,胡同志。我哥他怎么还不醒啊,会不会有什么事儿啊?”

  胡八一:“嘶,按道理来说确实该醒了,要不你把他扇醒。还有叫我老胡就行了。”

  关宏宇面露难色,支支吾吾的回答到:“啊,扇醒?这......我下不去手啊?”

  胡八一:“那就我来吧,先说好哈,我下手没有轻重。”

  关宏宇:“您别,我来。哥,对不起了。”

  关宏宇稍稍撸起袖子,用尽全力对着关宏峰的脸 左右各来了一个耳光。由于刚分离没多久,关宏宇的体力和力气都还很弱,就连抬动胳膊都费力。

  胡八一在旁边看着关宏宇扇关宏峰心里暗暗吐槽:“看着一个长得跟自己一样的人去扇另一个长得跟自己一样的人的脸,这感觉真不好受。”

  就在关宏宇想给关宏峰再来一个耳光的时候,他突然发现关宏峰正瞪着贼圆的大眼珠子在看着关宏宇的时候,关宏宇的手往后一缩,吓了一跳。

  关宏峰张开嘴微弱的说:“宏...宏宇,我醒了,不用扇了。”

  关宏宇先是一愣,然后忽然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握着关宏峰的手送到自己下巴的位置紧紧的握着,哽咽的说道:“太好了,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没...没死,还...还...活着,咱们俩都还活着没有死真是太好了,呜呜。”

  关宏峰虚弱的回答:“嗯...,咱俩还活着。宏......宇,你...能先放开我的手吗,你的鼻涕流到上面了,还...还有,你的胡子扎到我的手了。”

  在关宏峰的印象里好像这辈子宏宇都没这样哭过几次。

  胡八一去拽关宏宇:“好了好了,别哭了,你哥现在身体虚弱还不能动,他现在经不起你这样折磨。关宏宇,你也没完全恢复,躺着吧。”

  关宏宇已经失去理智了,一直握着关宏峰的手在哭,胡八一看出来了,他现在只想找个窗口发泄一下情绪。虽说胡八一本不应拦着二人兄弟生死重逢的感人情景,可是在这样下去二人还没有恢复的身体根本吃不消,最最重要的是胡八一他可不想被投诉扰民,然后到时候又跟无关人员解释不通为什么他们三个顶着同一张脸。

  最后胡八一还是把虚弱的关宏宇从虚弱的关宏峰身前拉了出来,等把关宏宇拉出来后胡八一才发现这家伙明明刚才还流着泪抽搐,现在就挂着泪睡着了。胡八一笑笑,说到底还是没恢复就那么激动干什么,属实是盖了帽了。

  关宏峰看看自己周围,给自己过夜用的台灯还亮着,自己的身上也盖着一层被子。关宏峰对胡八一问:“胡八一,你到底是谁啊?我...我们这段时间的经历到底是怎么回事?宏宇他没...没事吧?”

  胡八一:“没事,他没事。你先好好休息吧,我之后会讲给你们听的,您要相信我。就凭我这一张脸你也要信我啊,所以好好休息,别多问。”

  关宏峰望着眼前这个人居然让他感觉出人意料的安心,他这才闭上眼睛慢慢睡下了。

  胡八一见眼前的两人都已经睡下,再看看室内惬意的环境与阳光,不禁也打了个哈欠,望着关宏宇说:“你醒那么早干嘛?比你哥早醒了12小时,然后还要被你求着晚上给你哥守夜,晚上还要开灯睡觉。哎,小爷也睡会儿。”胡八一说罢就找了一个靠近兄弟二人的地方就近睡下。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