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增加

【潘家园乱炖】目前有三个人(8)

 第(1)到(6)的设定见(1),建议从第一篇开始看,不然容易看不懂。


  新增设定:胡八一手上的铜镜是与秦王照骨镜和法家铜镜同为八大古镜之列,具有穿越和操控平行世界的能力,甚至可以修改和保留现实的能力。至于为什么会来不同的世界以后会有说明的(ps:目前只有鬼吹灯的世界有奇幻设定才可以满足本文的合理性)


  胡八一躺下后没睡一会儿就被饿醒了,肚子里翻江倒海,饥饿难忍。

  望着地上熟睡的两个人,胡八一在心里想:“这俩鳖孙真行啊,不吃不喝就在一直睡觉。我可受不了了,借用一下你们家的厨房做点儿东西吃。”

  为了不发出响声,于是胡八一慢慢起身,光着脚走到冰箱旁边儿。胡八一打开冰箱的一瞬间还是忍不住发出来一声惊呼:“我去,这么多好吃的。”只见那冰箱里有饺子、烧鸡、芝士蛋糕、辣条、糊塌子、炒饭、速冻牛排、猪肉丸子、春卷和被被削成薄片的烤鸭。

  胡八一在心里痛骂:“关宏宇这小子睡着之前也不告诉我他们融合的时候还储存了那么多好吃的,害得我这么饿。也好,我做饭不怎么好吃,这下倒省事儿了,大部分东西放锅里热热就能吃。”胡八一在拿走冰箱里吃的东西的时候,还顺手拿起几罐啤酒喝了起来。

  这厨房虽说不大东西的摆放倒也算宽敞,柜台上收拾的挺整洁的,各个调味品摆放的很整齐,一看就知道是融合的时候关宏峰的那部分影响的。

  胡八一把饭菜放入锅中加热,又用另一口锅下了几包方便面。胡八一转身拿起啤酒准备再喝一口的时候却发现门口不知道是关宏峰还是关宏宇站在门口扶着墙看着胡八一。

  胡八一突然这一激灵,吓得把酒喷了出来。

  关宏宇:“老胡,多弄点儿,带上我和我哥的。”

  胡八一边咳嗽边问:“你什么时候醒了,咳咳,怎么走路没有声音呢?”

  关宏宇说道:“闻见香味我就起来了,喏,我哥也醒了。”

   胡八一走出厨房发现关宏峰在地上坐着,好像还没恢复到可以站起来的样子。胡八一又一脸坏笑地转头看看扶着墙的关宏宇,调侃道:“哟,您不哭了,好了?”

  关宏宇:“滚你大爷的,我那是情绪激动,激动懂不懂。”

  胡八一笑笑:“得得得,您二位的饭菜我也带了,等着待会儿吃好喝好吧。”

  关宏峰对胡八一说道:“胡八一,你可以先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会和我们兄弟俩长得一模一样吗,还有之前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一切怪事?我们俩为什么又死而复生了,还多了一些不应该存在的融合时的记忆吗?”关宏峰的声音并不会随着他自己的虚弱而丧失气势。

  胡八一对关宏峰说道:“峰哥峰哥,您先别急,等饭菜好了先吃饭吧,我在您昏迷的时候已经给宏宇解释过了。是吧,关宏宇。”胡八一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对这个长得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叫哥,有可能是被关宏宇带偏了,还有可能是因为关宏峰那犀利的眼神和身上那种不怒自威的气质。

  关宏宇连忙也跟关宏峰解释道:“对啊对啊哥,到时候咱们先吃饭。据我判断,老胡是好人,而且我觉得他说的都是真话。”

  关宏峰无奈道:“老胡……关宏宇我不得不我不得不佩服你的交际能力,才一晚上你就跟他那么熟了。”

  关宏峰叫胡八一和关宏宇凑他近点,让他摸摸这两张脸,因为关宏峰很困惑为什么自己无法用科学来解释胡八一的长相之谜。

  胡八一内心暗自吐槽:“还来,不是怎么每次都有人一见我就要捏我的脸啊,你自己不也有一张一摸一样的脸吗?上次是在陕西陈瞎子那老头那儿被捏,这次又是你。”

  关宏峰捏着胡八一和关宏宇的脸仔细端详一脸认真的说道:“真是除了后天那条疤以外长得跟我和宏宇一模一样,就连脸上那股憨憨的傻气都跟宏宇一摸一样。”

  胡八一和关宏宇同时无语道:“……”

  胡八一:“那个峰哥,我去端菜,您和宏宇还没完全恢复,咱们仨就近在地上吃吧。”

  关宏峰:“嗯。”


评论(4)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