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增加

【潘家园乱炖】三人清醒,一共五人(15)

第(1)—(6)的设定见(1) ,(7)—(12)为止目前的设定见(7) ,建议从第一篇开始看,不然容易看不懂。(有合集)

  

  (13)新增设定:古镜在某些情况下是会拥有自主行为。

  

  外面依旧狂风大作,电闪雷鸣,下着大暴雨。窗户紧锁的室内,峰宇胡三人和昏睡的林楼二人一起在客厅里围着小太阳取暖,大厅里开着灯,电视打开着,屋内看起来一副很祥和的样子。

  关宏宇边吃蛋糕边叹气到:“终于给他换好了,累死我了,长衫怎么那么难脱啊。”

  胡八一在自己口里也塞了一口蛋糕,笑着说道:“长衫这东西并不难脱,只是是你不会。”

  关宏宇摆了摆手:“我这个现代人不会脱长衫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我又不是搞cosplay的。再说了,说的好像你会一样,不是咱俩一起合力给他脱下来的吗?”

  胡八一闻言后思索了一会之后,然后笑着说道:“也是哈,再加上你现在身体还没恢复好呢,干啥都费劲,你现在这神态几乎跟个北京胡同里的老大爷似的,哈哈哈。”

  此时,胡八一本没认真去看关宏宇的脸,当他无意中端详了一会关宏宇的脸之后,突然之间话锋一转,疑惑的问道:“等等,关宏宇,你难道没觉得你自从楼上下来淋雨之后脸就变得更肿了吗?”

  关宏宇闻言先是放下手中的蛋糕,疑惑的用手揉了一下自己那肿胀如包子的脸庞,这一揉差点让他疼的叫出声来。

  关宏宇十分轻柔的摸着自己的脸颊,对着关宏峰抱怨道:“嘶——痛,我说哥啊,你之前在天台上怎么下那么重的手啊。”

  关宏峰对于之前在天台上生的气早已消失的云飞雾散了,所以现在对此剩下了愧疚。

  关宏峰也觉得之前在天台上太不理智了,于是很抱歉的擦了擦嘴唇周围吃蛋糕留下的奶油,对关宏宇说道:“对不起,宏宇。”

  关宏宇见到关宏峰居然破天荒的像他道歉了,于是连忙对关宏峰说道:“算了算了,兄弟之间不记仇,而且…你这样突然说对不起,我感觉头皮发麻,还好像有一点起鸡皮疙瘩。”

  关宏宇目光瞟到关宏峰的手上,为了缓和气氛,于是关宏宇继续调侃道:“对了,我说哥啊,你不觉得你现在这双淋过雨之后的手肿得那么像那个什么那个红萝卜吗,啊哈哈哈。”

  胡八一听了关宏宇的奇妙比喻“呵呵”笑了出来,至于为什么会那么好笑当然是因为这个比喻——实在是太太太贴切了。

  关宏峰举起自己的“红萝卜”看了看,然后对关宏宇“亲切”的说道:“赶紧滚。”

  此时的关宏宇端着蛋糕,看着眼前胡八一大笑的样子,感觉胡八一留着胡子于是自己心里也有点儿痒痒,偷偷在心里想到:“嘶,等以后我也想留胡子,看着老胡这样,留着胡子配着这套衣服还挺帅的哈。”

  关宏宇对关宏峰说道:“哥,我是真的很好奇啊。你说你在天台上的时候怎么突然就变得那么厉害了,居然能挡下我的拳头?不会吧,你该不会偷偷练了?”

  关宏峰平静道:“原因很简单,咱们融合又分离之后,我通过咱们合体时候的记忆,早已经对你的攻击招式了解的差不多了,我就看见你把拳头握紧就知道你要干什么了,我只要提前把手抬起来挡住就行了。”

  关宏宇点了点头之后,此时又看了看旁边的陈玉楼,问胡八一说:“老胡,你说你见过这人叫什么来着,哦对了,这个陈玉楼老年形象,你说他老了以后长得到底怎么样啊?”关宏宇说罢指着地上昏睡的陈玉楼。

  此时胡八一依旧在“红萝卜”的后劲儿中笑着,摇了摇头说道:“不怎么样,满脸皱纹,老年斑,还瘦骨嶙峋的,一个字就是丑,两个字就是很丑,哈哈哈哈哈……”

  此时胡八一的笑声逐渐减弱,笑容逐渐凝固在脸上。

  关宏宇听了胡八一的话也一脸慌乱。

  关宏宇用那被打肿的大肿嘴唇抽搐的说道:“那那那你说,我们将来都会长成他老了之后的那副样子吗?”

  胡八一此时有点儿出冷汗,但是认真思考了一会儿说道:“不不不,应该不至于,我记得他曾说过自己身体被毒气所伤,所以导致眼睛瞎了,我觉得应该是因为他余生一直被体内残余的毒气折磨,所以导致他长成那样的,对,肯定是。”

  胡八一和关宏宇双双松了口气,而旁边的关宏峰则完全不关心这个话题。

  关宏宇心有余辜的说:“那就好,我去,吓死我了,我就想咱们几个人长得这么英俊帅气,老了之后是绝对不可能那么丑的,是吧。”

  关宏峰望着眼前的关宏宇叹了一口气,对其无语到想说什么却又不知该对他说什么:“……”



  (这几天作者有点事,文章稍稍短一点,读者大大们请见谅)

评论(4)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